绿色光明网>系列报道>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群团组织扫黑除恶暨全民禁毒宣传进社区

发布日期: 2018-08-11 13:19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11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蒋怡)8月10日上午,由光明新区扫黑除恶办,新区总工会、团工委和妇工委主办,光明办事处团工委承办的“光明新区群团组织扫黑除恶暨全民禁毒宣传活动”首场活动在光明办事处清怡住宅小区篮球场开展,共吸引500多人次参与,共派发1000多份宣传资料。 

据悉,为充分发挥光明新区群团组织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和作用,号召广大人民群众行动起来,掀起一场扫黑除恶和全民禁毒的人民战争,助推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全民禁毒工作深入有效开展,加快推进新区“四城两区”建设,新区群团工作部决定在2018年8月10-17日在全区6个办事处统一开展光明新区群团组织扫黑除恶暨全民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有扫黑除恶和全民禁毒宣传展位和展板,通过宣传咨询服务、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以及游戏互动,加深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及全民禁毒的认识。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