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组织开展“雷霆十一号”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 2018-08-12 23:09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12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喻强)8月10日下午,深圳市联合整治非法营运工作领导小组赴公明汽车站检查“雷霆十一号”交通运输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全市统一大行动,对光明新区打击非法营运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市交通运输委副主任、执法支队支队长黄生文,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高科等参加活动,现场督导专项整治活动开展情况。

据了解,“雷霆十一号”活动是深圳市为从严整治交通运输秩序,打击非法营运,实现全市交通运输环境和治安环境的持续好转而开展的专项整治活动,重点打击非法营运蓝牌车,非法营运网约车、假冒出租车、异地驻点营运出租车;非法营运“黑大巴”、泥头车、危险品运输车辆等违法行为。

黄生文表示,光明新区一直高度重视打击非法营运工作,成果值得肯定,接下来要持续保持对高铁站、汽车站等交通枢纽周边非法营运行为的严厉打击力度,不断净化辖区交通运输市场,要定期对高铁站、汽车站等实名制案件工作进行检查,为市民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姚高科表示,光明新区属于原特区外地区,交通运输环境和基础设施都相对滞后,下一步,新区将继续整合交通、公安、交警等力量保持对非法营运行为的高压态势,不断优化辖区交通运输环境,确保交通营运市场平稳有序。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