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系列报道>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办事处严打黑恶犯罪 弘扬社会正气

发布日期: 2018-08-13 10:24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13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唐朝钦 巫文昌)8月12日上午,光明办事处组织政法办等部门在光明社区新地中央广场举办“严打黑恶犯罪·弘扬社会正气”主题宣传活动,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知晓率及参与率。

光明政法办工作人员现场就“中央明确的10类黑恶势力犯罪现象”及“深圳市明确的25类黑恶势力犯罪现象”作了详细解说。同时,工作人员深入浅出地分析典型案例,引导群众配合光明办事处扫黑除恶工作,自觉与黑恶势力划清界限,积极行动起来,主动检举揭发涉黑、涉恶、涉乱违法犯罪线索。

此次活动现场派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倡议书》100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不断增强群众对黑恶犯罪现象的认知,充分发动群众力量,广泛收集涉黑、涉恶、涉乱线索,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