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齐心呵护深圳蓝 携手共建新马田”晚会进社区

发布日期: 2018-08-13 18:10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13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王梓嘉 汪峰)近日,马田办事处在合水口文化广场开展“齐心呵护深圳蓝,携手共建新马田”深圳蓝主题晚会活动,精彩的节目吸引了辖区内广大居民踊跃参与。

本次晚会活动通过宣传视频、展板和丰富多彩的文化节目充分展现出马田在环境治理工作上的工作成果,不仅为居民提供了一场环保主题的文化盛宴,而且让居民进一步体会到共创绿色环保马田的重要性,号召辖区居民以监督与建议等方式共同参与马田生态环境治理工作中。

据悉,马田办事处积极搭建生态环境治理党群“连心桥”,秉承“凝心聚力一家亲”的原则,向广大居民表达了共创美好马田未来的愿景,接下来将进一步优化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加大生态文明创建宣传力度,提高绿色环保马田建设速度,为辖区居民打造一个环境优美,宜居舒适的生活环境而不懈努力。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