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玉塘社工宣传无毒防毒知识 保卫一方净土

发布日期: 2018-08-13 18:25 [绿色光明网]


居民观看仿真毒品模型

深圳新闻网8月13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陈晓梅)8月13日下午,玉塘温馨禁毒社工在光明新区禁毒办及玉塘政法办的支持下,在长圳社区篮球场开展毒品知识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禁毒防毒的知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先在场地摆放好仿真毒品模型,通过仿真毒品展示、毒品知识连连看等方式,让居民参与互动,同时发放禁毒宣传折页,让居民更好地理解毒品知识,以较为生动具体的方式让社区居民了解毒品的危害。通过发放小礼品调动居民的积极性和参与性,让居民能够增强辨毒识毒的能力,加强防毒拒毒的意识。

据了解,工作人员在此前走访长圳社区中发现,部分居民对毒品的缺乏认识,对常见毒品缺乏识别能力,因此,决定在长圳篮球场开展“无毒防毒保净土”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