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为期一个月 马田机关职工子女暑期课堂顺利结营

发布日期: 2018-08-13 19:35 [绿色光明网]

课堂掠影。

深圳新闻网8月13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麦凤婷 黄马轩 李莜)近日,为期一个月的马田办事处机关职工子女暑期课堂结营。结营当天,学生们通过英语合唱、轮流上台用英语进行自我介绍、与外教老师互动等多种形式展示学习成果。

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小朋友们一起学趣味英语、做手工、做糕点、绘画等,课程丰富。

据悉,此次活动为马田办事处首届暑期课堂,活动解决了部分家长的后顾之忧,既不影响机关职工工作,又方便家长接送子女上下课,深受干部、职工和小朋友们的欢迎。

马田机关工会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结合时代特点和职工需要,举办更多接地气的活动。


相关链接:工作带娃两不误 马田为机关职工子女开设暑期课堂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