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红星社区26名青少年农场体验田园生活

发布日期: 2018-08-14 10:51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14日讯 近日,由玉塘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红星社区党委、红星社区工作站承办的“开心农场”体验活动举行,26名小朋友走进农场体验田园生活。

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小朋友们参观农场,了解各种水果和蔬菜的生长过程,学习农作物的知识。炎炎烈日下,小朋友们学习的兴致丝毫未减。工作人员还带领小朋友们采摘葡萄,农场里一片欢声笑语。采摘活动过后,小朋友们一起分享劳动的果实。工作人员举办“葡萄分享会”,大家在农场一边吃葡萄,一边交流心得。

这次活动让小朋友们学到了农作物相关知识,还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收获果实的幸福。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张悦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