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系列报道>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群团组织宣传扫黑除恶政策

发布日期: 2018-08-14 11:05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14日讯 为助推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全民禁毒工程深入有效开展,加快推进新区“四城两区”建设,新区群团工作部从8月10日开始在全区6个办事处统一开展光明新区群团组织扫黑除恶暨全民禁毒宣传活动。

8月10日上午,由光明新区扫黑除恶办、新区总工会、团工委和妇工委主办,光明办事处团工委承办的新区群团组织扫黑除恶暨全民禁毒宣传活动首场活动在清怡小区篮球场举行,吸引500多人参加,现场派发宣传资料1000多份。

活动现场设扫黑除恶和全民禁毒宣传展板,旨在通过宣传咨询服务、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游戏互动等,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全民禁毒相关法律法规,重点宣传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全民禁毒举报奖励政策,鼓励市民群众积极举报,勇于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形成强大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全民禁毒宣传舆论声势,努力营造全民动员、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扫黑除恶氛围,为光明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全民禁毒提供有力支撑。

宝安日报 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李安怡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