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新湖办事处依法拆除六家乱搭建废品收购站

发布日期: 2018-08-14 17:5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14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欧阳州武 张方强 刘鹏飞)近日,新湖办事处组织执法队及各社区30相关余名相关工作人员依法对楼村社区旧村旧村六家乱搭建废品收购站进行清拆,拆除面积约1200平米。

在违规经营废品收购站现场,记者了解到该废品收购由于其在经营中自身管理松散、安全意识薄弱,导致纸皮、塑料瓶、泡沫等易燃物乱堆乱放,场地内电线乱接乱拉、污水横流、安全设施不足,既影响市容市貌,又存在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期间,新湖执法队曾对其中两家废品收购站开展过多次清拆处罚工作,并取得一定效果,后业主因利又私自在原地再次搭起铁皮棚。新湖执法队在排查发现后,及时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入场对乱搭建建筑物进行拆除。清拆当天,工作人员对四家业主现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要求其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后续清场工作。执法人员现场勘查取证后,小型炮机、钩机同时出动,行动组、警戒组、清运组各司其职,各尽其责,6家废品收购站当天拆除完毕。

接下来,新湖办事处将继续采取铁腕手段,强势对违建开展清拆工作,营造安全、干净、整洁的辖区市容环境。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