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科曼公司42名员工一日献血14000毫升

发布日期: 2018-08-17 10:52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17日讯“献血共享爱,科曼传递情”。8月14日下午,新区企业科曼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简称科曼公司)联合宝安中心血站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得到了公司员工的积极响应。最终,活动共计42名员工献血,献血总量达14000毫升。

据了解,科曼公司,是一家知名医疗设备企业,产品涵盖了电生理监护、心电诊断、超声母婴监护、呼吸麻醉、婴儿保育以及手术室设备六大领域。为缓解临床用血紧张、保证血液供应献出了一份微薄之力,同时体现公司的共享精神和人道主义精神,科曼公司自发组织,联合宝安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科曼公司员工依次排队、填写登记表、量血压、验血、抽血……随着一股股饱含爱心的血液流入采血袋,科曼人的温情在悄然输送,科曼人的爱心也在无声中传递。在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员工中,既有初次献血的员工,也有经常参与献血的员工。

宝安日报 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程恒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