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卫生监督所处罚案卷评查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18-08-20 10:38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20日讯 光明新区卫生监督所近日传来喜讯,在深圳市卫生监督局举办的2018年上半年全市卫生行政处罚案卷评查中,该所获得100.2分(包含附加分)的好成绩,在全市卫生监督机构中本项工作得分排名第一。

据悉,本次评查,全市共有10家区级卫生监督执法单位参加。市卫生监督局随机抽取了各区级卫生监督所卫生行政处罚卷宗50宗,抽查案卷类别包括医疗卫生类、传染病防治类、消毒产品类、公共卫生类及其他专业类(放射、职卫、餐饮具消毒、涉水产品、饮用水、学卫、控烟)等。光明新区卫生监督所的监督员在日常执法过程中均能严格按照法律相关标准,围绕基本要素、文书规范和特别要素制作执法文书;从案件评查结果来看,该所案件均能做到主体合法、程序规范、事实清楚、证据充分、适用法律正确、归档完善,卫生行政执法案卷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

光明新区卫生监督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再接再厉,积极学习本次案卷评查中发现的问题,做到预防在先;同时继续勤抓业务学习不放松,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加强行政执法综合能力建设,争取在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道路上再创佳绩。

宝安日报 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谢贵秋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