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晨光乳业秉承“诚信打造晨光 成深圳区域乳业领头牛

发布日期: 2018-08-23 11:35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23日讯 深圳市晨光乳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晨光乳业”),是华侨城集团控股的国家和广东省农业产业化优秀重点龙头企业——深圳市光明集团有限公司控股企业,源自深圳特区的本土乳制品品牌,始创于1979年,是全国最大鲜奶出口企业。时至今日,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乳制品企业。

一直以来,晨光乳业秉承“诚信打造晨光,品质成就未来”的经营理念以及“质量是永恒的主题”的质量理念,品质始终如一,晨光鲜奶自销往香港以来,累计出口鲜奶近30多万吨,从未出现批量质量事故。晨光乳业一直坚持“晨光,只为更健康的生活”的品牌理念,倡导健康、新鲜、乐于分享的生活方式,不断为社会提供新鲜、健康的乳品,成为深圳区域乳业领头牛。

晨光乳业拥有20条先进的自动化乳品加工生产线,包含常温奶、低温奶、茶饮料共35个产品,砖型包装、屋型包装、瓶装和杯装等,并取得2项实用新型专利、11项外观设计专利。在深圳光明新区、惠州博罗、龙门等环境优美的山谷地带拥有4个大型现代化奶牛场及多个合作奶源基地,饲养优质进口荷斯坦奶牛1.5万头,年产鲜奶近4万吨。30多年来,晨光乳业一直参照欧盟等国际先进标准作为生产执行标准,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国际环保管理体系以及HACCP体系认证,建立了食品卫生安全ISO22000体系,取得产品的质量安全优势。

在深圳,每10杯奶中就有9杯来自晨光。晨光乳业占有深圳鲜奶市场的90%以上,同时是2011年大运会唯一乳制品供应商。晨光乳业是深圳老牌的本土乳企,扎根深圳39年,39载相伴,用新鲜和健康滋养了深圳3代人,晨光鲜奶成为深圳人餐桌上不可或缺的伴侣。

晶报记者 赵章


来源: 晶报 编辑: 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