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建发促中大配套设施项目征收清租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 2018-08-27 16:38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27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邹玮)中山大学•深圳附属配套设施项目是光明的重点项目,其中涉及光明同富裕工业园富明安公司的物业征收补偿、清租工作,该工作也是建发集团及代管企业富明安公司的重点工作。近日,光明建发集团主要负责人带队到富明安公司进一步落实征收补偿、清租工作。

中大配套项目整体包括中山大学附属小学、附属初中、中大人才保障性住房(一期)三个项目,为更好地推进中大配套设施项目征收拆迁的各项工作,富明安公司专门成立了专项征收工作组。专项工作组负责指导各小组成员与租户的征收补偿谈判工作、协调新湖办事处对项目征收沟通工作,以及负责上报建发集团项目征收工作进展。

进入8月份攻坚阶段后,富明安公司多次组织租户召开清租、补偿协调会,明确富明安公司主体、租户征收补偿的具体范围,制定实施方案并稳步推进。

为配合新区、新区土地整备局、新湖办事处征收工作部署,对承租同富裕工业园富明安公司物业的租户进行补偿、清租,富明安公司还制定了《中大配套设施项目(富明安公司物业)征收补偿、清租工作实施方案》,以便促成2018年8月31日前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征收赔偿工作。

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的、工作任务、工作范围、完成时限、各项补偿内容和标准等细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签约和搬迁的企业,还可按上述方案确定的对象和标准,给予相应的分时段奖励。为做好带头示范作用,富明安公司率先与新湖办事处签订了项目的《征收补偿框架协议》、《搬迁补偿协议书》,身先士卒率先搬迁,并已在周边找到了新的办公场所,目前装修已接近完成,富明安公司定于8月底搬迁。

在征收、清租工作过程中,涉及征收的单位数量多,征收任务重、时间紧、涉及面广,租户对二次装修补偿标准及补偿资金支付问题方面提出诉求,富明安公司都已将情况向土地整备部门及办事处反馈,积极协调争取尽快得到处理。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