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玉塘办事处大排查大整治消防安全隐患

发布日期: 2018-08-28 15:10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28日讯 近日,玉塘办事处全面开展消防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不断提升公共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抗御火灾整体能力,确保不发生重特大火灾事故,切实消除火灾隐患,为建设“平安玉塘、和谐玉塘”营造更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昨日,在拉网式排查当中,玉塘派出所消防民警在长圳社区某塑胶公司查获稀释剂、油漆等违法储存的危险化学品共两吨,拟对涉嫌储存危险物质的该企业负责人作行政拘留处理。

该办事处消防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还将稳步推进消防安全隐患五项排查工作、深入推进消防安全隐患六大整治行动和系统推进消防安全培训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加强领导,严格考核,落实责任,依法整治,适时反馈,层层落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提升辖区火灾防范软硬件能力和水平。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李秀婷 陈志涛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