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光明新区文体教育党委完善学校廉政制度机制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08-30

深圳新闻网8月30日讯 8月29日上午,光明新区文体教育党委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会议,光明新区文体教育党委班子成员,各隶属党组织书记,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各中小学中层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上,光明新区文体教育党委书记、文体教育局局长郭峰对文体教育系统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动员,并要求各单位重点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不断增强“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的意识,筑牢政治安全防线;二是建立健全文体教育系统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牢牢握在手中;三是完善学校廉政制度机制,规范学校各项权力的配置和运行;四是加强校园安全隐患防范,落实教职工安全技能培训;五是重视学校服务窗口工作,畅通沟通渠道,把家长的诉求解决在服务窗口;六是推进“幸福校园”、“远望计划”等项目,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对新区文体教育系统中央巡视整改落实、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自查迎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王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