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区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石围社区居民集体观看禁毒教育专题片

发布日期: 2018-08-30 16:57 [绿色光明网]

禁毒社工为居民讲解毒品内容。

深圳新闻网8月30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吴思予)近日,马田办事处禁毒社工组织石围社区居民集体观看禁毒教育专题片,并结合禁毒相关知识进行讲解,巩固居民群众毒品预防知识。

据介绍,此次禁毒观影宣传活动以“休闲益身,无毒益美”为主题,主要以休闲观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的形式进行。活动现场,马田办事处禁毒社工首先播放一段禁毒宣传短片,画面中因吸毒造成的惨状引起了居民群众的些许不适,让广大居民的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同时更加深入地了解毒品的危害性。

活动中间还穿插了偏喜剧的的电影。观影过程中,工作人员将禁毒宣传资料发到每一个在场居民手中,希望他们能利用好所学向身边家人朋友普及禁毒知识。

据悉,共有100多位居民参与本次活动,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居民们纷纷表示,本次观影既丰富了生活,也能增长自己的禁毒知识。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