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区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石围党员义工给学子送升学礼包

发布日期: 2018-08-30 16:58 [绿色光明网]

同学们在一起开心地玩游戏。

深圳新闻网8月30日讯 (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江旺业 文/图)近日,马田办事处石围社区举行“守护阳光雨露 助力升学之礼”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学生送上升学礼物,让青少年在暑期即将结束之际尽情享受快乐。

当天,40位青少年学生怀着激动和期待的心情,在欢愉的歌声下拉开活动序幕。在综合互动手工DIY烘焙体验环节,大家一起动手制作点心,共同体验烘焙的乐趣,最后还把自己亲手制作的DIY点心带回家中与父母分享;“你拉我扯”二人三足游戏,不仅考验了团员间的默契和配合度,还拉近了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当遇到对手跌倒时,不忘向对方伸出友谊的双手搀扶,真正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高尚情操。

活动中,大家虽然玩得大汗淋漓,但个中的快乐就像魔咒甩也甩不掉;“侵略性”极强的踩气球和弹射对战、围攻堵截、十面埋伏等环节,在击败对手获得胜利的同时,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期间,市委党员志愿者还为有需要的青少年捐赠爱心书包和文具用品,作为新学期的升学礼物,帮助其缓解就学压力,并鼓励他们努力拼搏、勤奋学习。

据了解,目前石围社区已建立5支志愿服务队,开展了13场志愿服务活动,“红马甲”已成为社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