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分别资助5000元 爱心企业助4名学子圆梦

发布日期: 2018-08-31 11:50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31日讯 8月30日上午,光明新区慈善会联合展辰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2018年曙光助学-爱心延续活动,慈善会副会长企业展辰集团向新区4名优秀贫困大学生每人资助5000元助学金,共发放助学金20000元。这是展辰集团连续4年为他们捐赠助学金。

据悉,4名受助学生已分别在2016年、2017年考上了理想的大学院校,今年9月后,他们将进入大二、大三年级。当天上午,慈善会工作人员组织受助学生来到展辰集团,学生在时隔一年后再一次见到展辰集团负责人的时候感到非常激动,企业负责人热情地带着他们去办公室里互相交流。

交流中,学生分别讲述了自己过去一年来如何求知探索、感恩生活、社会实践的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企业负责人对他们近年在大学生活里取得的成长与进步倍感欣慰,针对他们即将进入的新学期新阶段也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还勉励学生,要不断磨炼意志,奋发图强,在学习书本知识的同时,努力把所学知识转化为应用能力和创造能力,以辛勤汗水创造幸福生活。交流结束后企业负责人将已经装好的助学金分别交到受助学生手中。

据了解,至今,展辰集团在新区“曙光”助学行动和爱心延续助学活动中共捐赠助学金13.8万元,资助学生30人次。

宝安日报 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何鹏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