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玉塘免费为市民维修家电

发布日期: 2018-09-04 10:22 [绿色光明网]

师傅现场为市民维修家电。

深圳新闻网9月4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王云艳 莫和欣)近日,玉塘办事处长圳街头出现了一支家电免费维修队伍,附近居民纷纷携带家里的故障电器前去维修,现场人头攒动,好不热闹。据悉,这是该办事处举办的“家电总动员”系列维修活动之一,活动以定点和上门维修两种方式免费为居民提供服务,目前已开展了2场,为300余名居民维修、换新电器200余个。

据了解,该活动是玉塘办事处长圳社区2018年民生微实事项目之一。活动邀请专业的维修师傅为居民提供家电维修服务,还设置了以旧换新、电器回收、家电维修常识普及、上门维修登记等服务。活动现场,居民们纷纷拿着自家的坏家电前来咨询维修,场面十分火爆,居民热情持续不减!以旧换新的设置更是获得居民的一致好评,每个人拿着新换的水壶、电吹风,脸上笑开了花。

上门维修活动中,维修师傅及义工一同到居民家中开展维修,让居民们足不出户享受惠民服务。活动期间,师傅们专业、专注、耐心的帮助居民解决家电问题,同时还大力宣传相关家电维修知识及科普用电安全等事宜,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居民们的一句句“谢谢”打动着每位工作人员的心。

该办事处此次活动,在免费为居民维修家电,提供惠民服务的同时,也让他们了解到了家电使用安全常识和简单维修技巧,还大力宣传了环保意识,让废弃物品做到循环利用,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该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后会陆续开展此类惠民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温暖与关怀。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