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玉塘田寮公园完成改造升级 面貌焕然一新

发布日期: 2018-09-04 10:29 [绿色光明网]

玉塘田寮公园完成改造升级。

深圳新闻网8月28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王云艳 巫柯埕 文/图)经过几个月升级改造,玉塘田寮公园此前破旧的景象经提升后增添层层叠叠荷花,映衬着旁边的党建公园,将玉塘清正廉洁的“荷”底蕴完美呈现了出来。据悉,该办事处田寮公园将于近期正式启用对外开放。届时,近千株荷花在碧绿的池塘中摇曳生姿,打造集玉塘城市“生态+文化+休闲”为一体的靓丽风景园,将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丰富市民休闲生活,弘扬玉塘城市精神。

据了解,玉塘田寮公园占地面积达17523平方米,以“党建风采+荷花特色”为主题的现代文化休闲生活公园,内设有健身活动广场、宣誓广场、党建文化长廊、健身跑道、特色荷花树池及公园照明等,集生态、文化、观光、休闲于一体。记者在荷花湖现场看到,公园白色栏杆外种上了一圈青葱翠绿的行道树,将公园与周边人行道隔开来,湖里生机勃勃,弧状的石桥、精致的小亭与荷花湖连成一体,别有一番古韵闲情,俨然一幅自然秀美的画卷舒展在眼前。走入党建长廊,9个造型新颖的党建雕塑形成了党建长廊的总体脉落,深深吸引着游客的眼球。长廊总体布局上以党建的指导思想、基本理念、制度建设等一系列内容为引领,打造城市基层党建新阵地。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