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玉塘办事处志愿者禁毒讲师培训工作坊开班

发布日期: 2018-09-05 10:34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9月5日讯 近期,为更好地推动落实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玉塘办事处禁毒工作人员在新区禁毒办的支持下招募禁毒志愿者,开展志愿者禁毒讲师培训工作坊活动,培养一批专业的禁毒宣传讲师,走进学校宣讲禁毒知识。

此次活动包括毒品知识学习、讲师技能素养、培训课程开发、PPT制作四个主题,让参与培训的志愿者清楚地了解课程设计、内容编纂、讲解技巧、授课方法等培训流程。培训中除了专业知识技能培训,还加入讨论分享、现场模拟等环节,边学习边实践,引导大家学以致用。

参与培训的志愿者表示,这次培训很实用,让他们了解了一个讲师应该具备哪些技能,在后续活动中将以一名禁毒讲师的身份积极推动毒品预防教育工作。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黄佘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