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园区建设>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个体劳动者协会培训工业园区管理者

发布日期: 2018-09-10 11:10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9月10日讯 近日,由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光明局主办,光明新区个体劳动者协会承办的工业区市场和质量管理业务培训会举行。

此次培训会对公明办事处40多个工业园区、100多名管理者进行商事登记年报、工业区食堂、特种设备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培训。培训会上,经验丰富、工作在执法一线的执法人员担任讲师,针对日常执法过程中遇到的较为常见的问题对学员进行分析讲解,并详细解答学员提出的问题。

据主办方介绍,监管部门主动出击,通过分析典型案例、宣讲法律法规,有效督促辖区工业园区及园区企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法律责任,消除工业园区生产安全和食品安全隐患,提高了参训人员企业管理水平。

宝安日报 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余登雄 杨炜贤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