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玉塘青年满腔热情赴军营

发布日期: 2018-09-11 10:20 [绿色光明网]

玉塘青年光荣入伍。

深圳新闻网9月10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王云艳 钟穗堂/文 曾千芷/图)昨日,玉塘办事处2018年欢送应征青年光荣入伍仪式在田寮社区文化广场举行。

据了解,为圆满完成上级下达的新兵征集任务,玉塘办事处全面铺开夏秋季征兵工作,打造强大的宣传阵势,进一步激发适龄青年拥军爱军热情和参军入伍积极性。玉塘适龄青年踊跃报名,积极应征,经过严格体检、政审,层层筛选,最终6名青年脱颖而出,成为光荣的解放军战士。其中一名入伍青年选择到西藏军区服役,自觉继承并发扬艰苦奋斗精神。

欢送仪式现场,该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为新兵颁发入伍证书,也为新兵家属送上纪念品与鲜花。玉律醒狮队还带来精彩表演。玉塘青年新兵将像威武的雄狮一般,踏上保家卫国的征程。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