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图闻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李松蓢金婚银婚夫妇携手走红毯 深情告白愿偕老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9-13


20对金婚银婚夫妻携手走过红毯。

深圳新闻网9月11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莫文燕)日前,公明李松蓢社区开展了“金婚银婚集体圆梦,美好家风永传承”主题活动,20对金婚银婚夫妻携手走过红毯,200余名社区居民齐聚一堂,见证了这神圣的一刻。

活动中,20对金婚银婚夫妇伴随着优美的乐曲,携手相伴走过红毯,在深情对望中相互送上鲜花并紧紧相拥相吻,场面温馨甜蜜。

相携多年,老人们感慨万千。“我们两个相依为伴、风雨兼程,艰难困苦都走过来了,现在是年纪越大越幸福,我们相信彼此会相伴到最后一刻的。”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说的正是金婚夫妇梁爷爷和梁奶奶的爱情。银婚夫妇梁叔叔则深情地向李阿姨告白:“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情就是与你携手共建幸福的家庭,然后陪着你一起慢慢变老。”

随后银婚夫妇梁耀明叔叔和梁剑锋叔叔分别在台上演唱《眷恋》和《知心爱人》向自己的爱人献上最深情的告白。紧接着,社区的居民和青少年也纷纷上台表演向20对夫妇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向年轻人展示了老人们多年来相知相爱、风雨同舟的相爱历程,而且向社区居民阐释了婚姻的真谛:忠诚、包容、沟通、相爱、相伴,句句箴言向大家传递了和谐生活的家风家训,积极唤起当代青年对家庭的责任感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