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玉塘办事处节前慰问老干部 诚挚关爱送温暖

发布日期: 2018-09-13 11:25 [绿色光明网]


玉塘办事处慰问老干部。

深圳新闻网9月13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郑彩雪 钟贤瑞)近日,玉塘老干服务中心在国庆、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开展社区老干慰问活动,对辖区14名离休老干部逐一进行走访慰问,给离退休老干部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慰问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与老同志们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老同志目前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把亲切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同时,工作人员也将玉塘目前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向老同志进行了简要介绍,在感谢老同志对玉塘工作支持的同时,也征求他们对办事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组织予以的关心表示由衷地感谢,对玉塘的迅速发展表示赞赏,同时也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办事处工作,多做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实事和好事。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还为离休干部送去了亲切关怀,促进营造了欢乐祥和、温暖感人的节日氛围,使老干部充分感受到党对他们的尊重和关爱,为玉塘更好更快的发展增添更多的正能量。


来源: 谢燕丽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