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党员进社区 携手共创建"活动走进长圳社区

发布日期: 2018-09-13 11:28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9月11日讯 近日,光明区政府筹备组成员姚高科率队到玉塘办事处长圳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 携手共创建”活动,先后参观长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筑梦·红色家园、长圳消防主题公园、长圳社区儿童公园、长圳牛皮厂综合整治提升工程现场等,进一步总结交流基层党建和城市建设经验,助推城市更好发展。

在参观长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及筑梦·红色家园时,姚高科表示,长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及筑梦·红色家园的建设,为广大党员干部和来深建设者提供了一个集教育、学习、娱乐为一体的良好平台,并通过系列特色党群服务活动,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同时,筑梦·红色家园积淀了浓厚的党建服务文化,红色课堂、安全宣传、技能培训、暖心慰问等活动亮点纷呈、有声有色,要邀请筑建单位参观借鉴,进一步总结推广服务经验,共同为来深建设者构筑和谐家园。

随后,姚高科一行实地走访长圳社区儿童公园、消防主题公园、长圳牛皮厂综合整治提升工程等强基惠民项目建设。据介绍,长圳社区儿童公园距长圳学校约100米,工程占地面积约1250平方米,于2017年改造完工,安装了一批既安全又有趣的儿童设施,为社区儿童提供了休闲的好去处。

姚高科表示,在光明新区城市品质提升行动及强基惠民工作的推动下,长圳社区儿童公园及消防主题公园为满足居民文化生活需求提供了场地,长圳牛皮厂综合整治加快了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表明了玉塘办事处以民为本,致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的美好愿望。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王云艳 林本峰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