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社会治安 > 

社会治安

光明新区加强泥头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09-18

深圳新闻网9月18日讯 近日,深圳市自卸车协会光明分会筹备组相关负责人做客光明交警大队,双方就筹备工作展开交流。

会上,市自卸车协会光明分会筹备组首先介绍分会组织架构、人员配备等基本情况,并提出需要交警部门协调解决的事项。光明交警大队传达市、新区相关会议精神。随后,与会人员针对辖区泥头车企业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市自卸车协会光明分会筹备组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新区泥头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努力提升新区泥头车交通发展环境,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交通服务。光明交警大队表示,将全力配合市自卸车协会光明分会筹备组工作,共同做好新区泥头车管理工作。建议大型重点车属企业建立交通安全宣教室,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

宝安日报 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颜晓辉 张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