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个体劳动者协会慰问福利院老人

发布日期: 2018-09-18 11:23 [绿色光明网]

新区个体劳动者协会党支部组织到公明福利院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深圳新闻网9月18日讯 中秋节来临之际,光明新区个体劳动者协会党支部书记温汉武、会长袁荣亮率队前往公明福利院进行走访慰问,为福利院的老人们送去节日祝福和问候,并送上水果、大米、油等慰问品及现金,希望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慰问活动中,光明新区个体劳动者协会党员们看望了生活在公明福利院的老人们,与老人们亲切问候与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同时也参观了福利院食堂、居住房间等,深入了解老人的生活环境。据该院一名工作人员介绍,生活在公明福利院的这些老人,虽然远离亲人,但是经常有爱心人士来这里看望老人,和老人聊天,使这些老人心理上得到了很大的安慰。

宝安日报 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余登雄 杨炜贤 文/图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