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社会治安 > 

社会治安

暗藏“黑煤气”窝点被马田将围网格员识破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9-18


查获“黑煤气”。

深圳新闻网9月18日讯(记者 吴炳然/文 通讯员 麦肖兴/文 张旭源/图)日前,马田将围社区网格员在辖区开展日常工作时,发现某出租屋存有黑煤气。网格员迅速上报相关情况,多个部门单位联合出动,及时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

当日,网格员在走访登记及巡查时,发现将围旧村出租屋内有多罐瓶装黑煤气,第一时间上报相关情况并通知社区,社区立即联合执法中队、马田派出所、社区安监、城市品质部门联合出动,到现场依法查处“黑煤气”销售点,及时消除社区安全隐患。

据了解,该销售点为了方便运输转移黑煤气罐,特意伪造了假车牌,以逃避执法单位的巡查。经清点,现场共查获煤气罐23瓶,依法拘留1人,依法查封“黑煤气”销售点。

现场执法人员表示,接下来,将围社区将加大力度排查“黑煤气”违法销售行为,加强排查隐蔽角落,并不定期对“黑煤气”的窝点进行回访,防止窝点死灰复燃,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