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图闻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区一届一次党代会9月19日开幕

将讨论决定未来5年光明区发展的主要思路和重大举措

将选举产生一届区委和区纪委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9-19

代表举手表决。(通讯员 蒋正华 摄)

深圳新闻网9月18日讯(记者 陈圆圆 谢燕丽 李婧)中国共产党深圳市光明区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于919日至21日召开。918日,中国共产党深圳市光明区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光明区委筹备组组长王宏彬主持会议。

全区各选举单位选举产生区一届一次党代会代表共200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198

会议表决通过了由26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名单,通过刘胜为大会秘书长,通过由7人组成的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

会议通过了区一届一次党代会议程:一、听取和审议中国共产党深圳市光明区委筹备组报告;二、审议中国共产党深圳市光明区纪委筹备组工作报告(书面);三、选举中国共产党深圳市光明区第一届委员会;四、选举中国共产党深圳市光明区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要求各位代表严格遵守大会的各项纪律要求,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环境,确保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