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田马山头社区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

发布日期: 2018-09-20 20:26 [绿色光明网]

马田农贸市场。

社区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横幅。

深圳新闻网9月20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吴展仙)近日,马田办事处马山头社区加大力度,利用多种形式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增强辖区居民对此项工作的认同感。

宣传中,社区利用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等方法,向辖区居民及“三小场所”商业门店宣传扫黑除恶重要意义,教育广大群众树立遵守法律、依法维权的观念。社区组织网格员在辖区醒目位置张贴关于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派发《深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奖励办法》等资料500余份。此外,社区还利用农贸市场LED电子显示屏、党群服务中心宣传栏、道路围挡等渠道,积极动员广大群众举报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提高辖区居民的反黑反恶的监督意识。

据了解,马山头社区通过系列宣传,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在辖区范围内营造全面动员、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氛围,壮大扫黑除恶声势。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