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东坑社区入户慰问困难群众 送温暖送欢乐

发布日期: 2018-09-20 21:53 [绿色光明网]

东坑社区节前给困难群众送温暖。

深圳新闻网9月20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巍巍 黄小玉)9月18日至19日,凤凰办事处东坑工作人员组织社工和志愿者,中秋节前为社区144名长者、残疾人“送温暖 送欢乐”。通过节日慰问社区老年人、残疾人活动,关怀社区弱势群体,共迎中秋佳节。

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凤凰办事处东坑社区组织开展了主题为“送温暖,送欢乐”关爱社区老年人、残疾人活动。此次活动,社区工作者组织社工和志愿者,通过在社区工作站驻点派发礼物和上门慰问等方式,给社区144名长者、残疾人派发月饼及菊花茶。活动在9月18-19日两天开展,一部分社区工作者组织志愿者,在东坑社区工作站,定点为附近行动方便的老年人派发大米、食用油等礼品。另一部分社区工作者与社工、老年义工骨干组成慰问小团队,走村串户,上门给社区年长者和行动不便的居民派发慰问,了解社区长者、残疾人过节准备,关怀他们的健康。

据悉,中秋佳节期间,各社区将根据凤凰办事处的统一安排,通过各种形式的慰问活动,关心弱势群体生活和身体健康,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关心。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