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公明办事处开展节前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9-20 22:52 [绿色光明网]


公明办事处开展节前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9月20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黎广浩 彭翠玲 文/图)按照区禁毒办的相关要求,9月19日,公明办事处组织温馨禁毒社工在公明天虹商场开展了以“同庆中秋佳节,齐创无毒社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当天下午,禁毒组工作人员向前来天虹商场置办过节物品的居民们发放毒品宣传册,并有针对性地讲解禁毒知识,还现场为有疑惑的居民答疑,进一步提高禁毒宣传工作的渗透力度。在活动中,社工小罗还针对压力较大的从业人员作了禁毒知识的深度普及,耐心教授节假日的正确减压方式以及毒品防范小技巧,加深其对毒品的防范意识,降低涉毒风险。

据悉,本次活动累计发放禁毒宣传册200余册,活动小礼品50余件,参与互动200余人次。参与的居民纷纷表示,此次禁毒宣传活动贴近日常生活实际,为即将来临的中秋佳节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净毒”氛围。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