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新湖办事处圳美社区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8-09-23 23:45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9月23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欧阳州武 何加丽 李青儒)近日,新湖办事处圳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退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以座谈会形式展开,由圳美原社区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老书记对光明区揭牌成立及光明区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表示了热烈的祝贺,表示自己有幸见证了光明新区变成光明区的历史性时刻,这一路走来,有喜悦有心酸,更有成就与自豪。在座的老党员们,也纷纷感慨光明区一路走来筚路蓝缕,砥砺前行,回想年轻时的峥嵘岁月,他们作为光明区的最早一批的建设者,也是光明的拓荒者,从光明农场到光明新区再到现如今的光明区,他们见证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巨大改变,圳美社区的居民们在党的带领下生活水平逐渐提高,安居乐业。

随后,老党员们联系自身实际感受,谈近几年国家、社会和学校发展变化,也同时针对一些社区的民生实事问题与基层党建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表示是党养育了我们,我们就继续为党和人民奉献自己的余热,希望光明区乃至中国能够越来越好,也希望以后能多举办此类座谈会。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