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新湖再动员再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9-23 23:46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9月23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欧阳州武 尹峰)9月21日下午,新湖办事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传达了省、市、区近期扫黑除恶工作的相关要求,要求各单位要继续做好线索摸排谈话工作,不折不扣完成上级交代的任务。

会上,办事处分管负责人表示,根据9月7日全省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推进会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6次全体成员视频会议精神,要求我们要清醒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谈话对促进本地区本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参加谈话的干部要本着组织、自己和他人负责的态度,以身作则,要建立工作台账,梳理自身的工作。

办事处主要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办事处根据中央、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统一部署,扎实有效地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及摸排打击工作。前阶段各相关部门在该项工作上尽心尽责,颇有成效。但是中央督导组要求严格,我们还不能放松,还需再接再厉,查漏补缺。他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各单位各部门一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禁毒工作是具有政治性历史性全局性特征的重要任务。二要坚持凡黑必扫、凡恶必除,凡毒必禁,牢牢把握扫黑除恶斗争和禁毒工作的主动权和制胜权。三要凝聚合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全民禁毒行动的攻坚战和持久战。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