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建发集团职工玩转“中秋游园会”

发布日期: 2018-09-25 11:12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9月25日讯 中秋佳节之际,光谷苑一楼热闹非凡,不时从一楼游戏摊位上传来紧张激动的呼喊。由光明建发集团党委、工会举办的“党群共聚 喜迎国庆 欢度中秋”游园会活动热闹举行。

为进一步促进以党建引领团建、以党员带动群众,营造和谐的党群关系,增强集团党员及职工们对集团的归属感,本次活动不仅有集团领导、各部室负责人及本部员工参加,还邀请了集团各下属企业班子成员和党委下属各支部党员群众代表,集团上下约200名员工欢聚一堂,欢度佳节!

活动现场,游戏种类多样,不仅有单人游戏超级保龄球、蒙眼画图等,还有需要团体合作的我猜我猜我猜猜和创意珠行万里,大家玩得不亦乐乎。活动现场还设有休息区,中西式点心及饮料供大家自由选择!在玩游戏放松身心之余,一饱口福。大家脸上都是满足的笑容。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 通讯员 邹玮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