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长圳学校首届"校园杯"班级足球联赛开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09-25

深圳新闻网9月25日讯 近日,为让更多同学感受足球魅力,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文件的相关要求,推动校园足球活动的蓬勃开展,长圳学校首届“校园杯”班级足球联赛正式拉开序幕。

这次联赛首先在五年级中开赛。比赛采取的是5人制,共4个班级代表队参赛,分别是五(1)班对阵五(2)班、五(3)班对阵五(5)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各班老师作为班级的领队,积极地和队员们商讨,排兵布阵。

较量中,运动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他们在绿茵场上尽情奔跑,一次次将足球踢向球门,一次次将对手的足球扑出。场外小观众们呐喊助威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最终五(2)班和五(3)班胜出。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古文慧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梁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