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随笔》杂志编辑做客光明高层艺术讲座

发布日期: 2018-09-27 11:04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9月27日讯 9月22日下午,由区文体教育局、区公共文化艺术发展中心主办,区作家协会承办的高层次艺术培训讲座在区公共文化艺术发展中心举行,由花城出版社《随笔》杂志编辑部主任王凯主讲,区作家协会会员、文学爱好者30多人参与。

本次讲座是光明区成立之后的首次高层次艺术培训讲座。王凯演讲的题目是《遇见〈随笔〉好文章》,这次讲座围绕他作为编辑的经历和感受谈文学创作,谈提升文学品位,谈文学艺术创新的感想,现场还有学校老师组织来的一些正在上学的小听众,为讲座现场注入活力。

互动环节中,听众们踊跃发言提问,王凯给予了耐心解答,尤其是针对听众提出的小学生如何培养自己对文学的兴趣,王凯老师娓娓道来,给出了自己的见解。通过本次讲座,区作协会员和文学爱好者们开阔了眼界,多层次地感受到文学的魅力,也了解了如何去创作好的文学作品。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 通讯员 项建标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