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翠湖社区让居民在家门口品赏艺术大餐

发布日期: 2018-09-28 15:39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9月28日讯 近日,为了迎中秋、庆国庆,由光明区文体教育局、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发展中心主办,光明区舞蹈家协会、音乐家协会承办“情系中秋”——2018年光明区“公共文化服务进社区”示范点文艺汇演(翠湖社区专场)在翠湖社区广场举办,将唯美的艺术大餐,送入社区,为社区群众带来节日祝福,现场共吸引400余群众观看。

据介绍,此次演出团队由光明区本土艺术人才组成,或轻歌曼舞,或小品戏说,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伴随着阵阵掌声,本土艺术家们联袂奉献的13个节目为观众呈现了精彩的视听盛宴。其中刘晚翠老师更是将整场演出的热潮送上了一个新的高度,不仅与观众交流互动活跃现场气氛,还为了满足观众清唱了几首贴切中秋节日的歌曲,歌声悦耳动听,将观众带入了如痴如醉的境界,此时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此次示范点演出的成功举办,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的节日氛围。”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公共文化服务进社区”示范点第四季度文艺汇演后续还将在玉律、塘尾等示范点进行。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 通讯员 路畅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