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供电局送“用电安全知识”进小区

发布日期: 2018-09-28 16:22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9月28日讯 为增强居民节约用电意识、普及居民安全用电常识,近日,光明供电局客户服务团队在辖区传麒山花园开展用电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供电义工们通过发放电子账单宣传页、红宝书、绿宝书等宣传资料,演示漏电保护开关使用和检测方法,解答客户用电问题等多种形式,为现场居民讲解节约用电、安全用电常识;并在现场派发一些精美小礼品,鼓励大家关注“南方电网95598”微信公众号。

此次用电宣传增强了居民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意识,提醒居民们杜绝一些常见的不安全用电行为,增强了居民的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宝安日报 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柴荣国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