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玉塘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晚会

发布日期: 2018-10-08 11:04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0月8日讯 近日,玉塘办事处在长圳筑梦·红色家园隆重举行“温暖你我心 文艺送关爱”主题国庆文艺晚会,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辖区500余名居民、工友欢聚筑梦·红色家园,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金秋夜晚。

记者现场看到,筑梦·红色家园座无虚席,观众满怀喜悦之心共同庆祝国庆。晚会以嘹亮的歌声、精湛的技艺和优美的舞蹈歌颂新中国成立69年来日新月异的锦绣山河。晚会在舞蹈《盛世中国》中拉开序幕,《单手顶》《蹬鼓》《晃圈》《动感跳绳》等节目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一位工友还在现场和家人视频互动,并实时直播晚会表演,传递千里亲缘。一位工作人员说,工友们一丝不苟坚守在岗位上辛勤工作,是他们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铸就了玉塘的发展和美丽。

据了解,玉塘办事处全力打造基层党建创新品牌,在全省率先建成首家建设工地党群服务中心——筑梦·红色家园,有力打通党建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推动党建服务群众全覆盖。本次晚会旨在增强居民、工友们的归属感,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用艺术构筑美丽梦想,歌颂祖国灿烂明天。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巫柯埕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