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社会治安 > 

社会治安

光明交通运输局巡查359公里道路保安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10-09

深圳新闻网10月9日讯 国庆黄金周,市民们开启了假期游玩模式,但光明交通运输局的工作人员仍坚持值守在工作岗位,保障国庆假期市民出行安全。

国庆期间,从光明区各公交场站发出,途经福田交通枢纽、深圳北站、公明天虹、凤凰山、红花山公园、光明滑草场等主要客流集中区域的公交线路,累计发车40272班次、输送乘客约89.49万人。同时,公明汽车站累计发车1110班次,发送旅客13725人次,到达旅客13405人次。

假期期间,光明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加强值守,累计派驻公明汽车站值班人员21人次,按照《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重点检查安全生命带、超载、出站车辆信息登记等情况,保障客运营运安全。西部公汽三分公司、恒誉光明公司、安道公司、公明汽车站累计派驻现场值班人员共812人次,在光明城站、公明汽车站、光明中心站等交通枢纽,光明滑草场、红花山公园、公明天虹、三和百货等客流量较大的站点,维持现场乘车秩序、疏导客流、进行“三品”检查,总体营运秩序平稳有序。

同时,光明交通运输局养护单位累计出动147人次、49车次,检查道路474条次,处置道路设施问题26处。光明辖区道路运行良好,未发生地陷、边坡次生灾害。此外,光明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全力做好道路设施品质综合提升工程。开展道路综合巡查工作,共出动人员44人次,巡查道路359公里,处理各类道路交通不完善案件8宗。

宝安日报 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洪俊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