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区排球积分赛邀高手来挑战,约吗?

发布日期: 2018-10-09 11:11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0月9日讯 9月19-27日,光明区排球积分赛第二站分别在光明中学、光明高级中学、长圳学校、群众体育中心举行,共7支队伍、100余人参加。经过21场比赛激烈角逐,最终机关三办队荣获冠军,乐橙排球队摘得亚军,第三、第四名分别为光明高级中学队、光明中学甲队。

比赛结束后,长圳学校队、光明中学甲队、光明中学乙队、光明高级中学队、中山医院队、乐橙排球队、机关三办队7支队伍各选派一名实力健将组成光明联队,与邀请客队阳江建安排球协会队对抗,吸引现场观众和运动员的目光。球场上,双方队员奋力厮杀,默契传球,空中拦网,致命扣杀,你来我往。当球员们打出漂亮的扣球时,现场一片叫好声,队员们从技术、力量、合作上充分展示了排球精神。

阳江建安排球协会队队员表示,光明区排球氛围浓郁,各行各业参赛队员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双方队员全力以赴,打得很痛快,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来到光明切磋球技,也欢迎光明排球爱好者以后到他们的主场互相交流。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 通讯员 刘付燕清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