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ITF趣味网球进光明区校园 学生齐参与

发布日期: 2018-10-09 16:49 [绿色光明网]


ITF进校园。

深圳新闻网10月9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许艳春 廖萍萍)10月9日下午,2018年ITF深圳国际元老网球巡回赛趣味网球进校园活动第一场在清一小学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在现场设置了四项简单、趣味性的小游戏,同学们通过挑战趣味网球小游戏,还可以获得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小礼品一份。据悉,来挑战小游戏的学生大多都是没有接触过网球运动的,通过这样的游戏来激发学生们对网球运动的热爱。同时,也通过这样的小游戏,让学生们暂时放下学习上的压力,放松身心,丰富课外活动内容。通过现场学生反映,他们非常喜欢参加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锻炼到大家的动手动脑能力,还可以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对于主办方精心准备的礼品,同学们也是尤为喜爱。

据悉,本届ITF网球进校园活动还将在秋硕小学进行。赛事期间,还将在凤凰小学、光明小学进行高水平球员进校园活动,加大赛事宣传力度,进一步加深本土赛事在光明群众中的影响力。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