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区疾控中心加强防疫保障护航"两会"

发布日期: 2018-10-10 10:29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0月10日讯 为了确保即将举办的光明区人大、政协会议顺利开展,日前,光明区疾控中心按照区卫计局的要求,提前部署、全面把控,做好会议期间各项防疫保障工作。

光明区疾控中心制定光明区两会防疫保障工作方案,并成立工作组。按照方案要求在国庆节假日前进行部署,对会议场馆、休息室、分组讨论室、活动区域及住宿场所进行全面风险隐患排查,及时开展清理和整改。同时,在两会期间开展动态疾病监测,计划设置现场疾病监测点,并安排专业人员现场值守,确保各项应急措施到位。会议召开前夕采集饮用水、用品用具等样品,并对场馆、住宿等重点区域开展病媒生物监测和消毒杀虫工作,确保防疫工作无死角。

此外,光明区疾控中心加强与相关单位沟通协调,积极开展宣教和技术指导,与场馆、住宿负责人及爱卫部门积极沟通协调,加强消杀技术指导,并理清职责分工,协同开展防疫保障工作。

宝安日报 记者 练洁雯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