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团工委联合U站户外招募志愿者

发布日期: 2018-10-10 10:54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0月10日讯 为扩大志愿服务宣传力度,不断壮大志愿者队伍,近日,光明团工委、义工联联合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U站组织义工在新城公园开展户外招募志愿者活动,有10名义工参加,派发义工联宣传册近60份,5名市民当场注册成为志愿者。

据了解,活动开始前,参与活动的义工早早就来到活动地点,布置活动场地。活动开始后,3名义工积极派发义工联志愿活动宣传册,吸引来往市民前来参与。当天上午,不少的市民在新城公园游玩,对志愿活动颇感兴趣。其中,有对夫妻,丈夫也是一名义工,对公益服务表示极大的认可。在义工的带动下,他的妻子也对志愿服务充满兴趣,当场申请注册义工账号,并参与到当天的志愿活动中来。

宝安日报 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徐燕梅 周智翔 陈滢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