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玉塘办事处义诊服务为市民医疗保健

发布日期: 2018-10-10 10:55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0月10日讯 昨日,玉塘办事处联合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在田寮社区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15名医护人员到场,对市民血压、心肺功能、外科及日常身体疾病等健康问题进行解答,吸引附近300余名市民踊跃参与,让他们在家门口体验免费医疗保健服务。

此次义诊活动现场设置了儿科、骨科、肿瘤科、耳喉鼻科、生殖医学等五个科室,系统而全面。活动当天附近市民纷纷带着老人、孩子前来检查咨询。医护人员对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一对一的耐心回答,并给予科学的建议,帮助大家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及相关疾病的预防知识,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戴碧婷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