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图闻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科润大厦将打造成高新园区配套示范工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10-11

甲子塘科润大厦封顶。

深圳新闻网10月11日讯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经过精心的规划与设计,在各参建单位的努力奋战下,光明建发集团位于光明区凤凰办事处甲子塘社区的标志性建筑——科润大厦,于10月10日上午举行封顶仪式。科润大厦的封顶为光明区高端产业平台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引领产业高端发展新平台

10月10日早上,烟雨蒙蒙,彩旗与飘带在风中疾舞飞扬、猎猎作响,共迎嘉宾。现场领导和嘉宾手执红铲将混凝土浇筑入科润大厦之顶,伴随着七彩礼炮声声鸣响,至此,这座凝聚了光明建发与中建六局、监理单位员工智慧与汗水的大厦圆满封顶。随后,出席仪式的嘉宾集体合影留念,大家祝愿科润大厦在接下来的竣工、招商中一帆风顺,同时祝福建发集团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为了全面落实光明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由光明建发集团开发建设的科润大厦地理位置优越,建设标准高,配套设施完善,是光明区推动产业结构升级,针对光明区内上市企业、总部基地而打造的集商业、文化、娱乐、体育、卫生、服务于一体的现代企业园区商业服务中心、高新产业园区配套示范工程,也是光明区高端产业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

光明区提出要建设“高端业态聚集的产业新城”的战略目标,刚刚胜利闭幕的光明区一届一次党代会提出今后五年的总体目标。为实现这一目标,光明坚定不移地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把先进制造作为实体经济根基、营造最优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和空间布局,着力构建先进制造支撑发展、新兴产业集聚发展、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发展、现代服务业特色发展的现代产业格局。科润大厦的建设将为此类企业的落地提供良好的平台,为推动“产业新城”建设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