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社会治安 > 

社会治安

​学校周边存交通隐患 多部门实地勘察拟方案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10-11

深圳新闻网10月11日讯  近日,光明区交安办接到区学校安全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反映,马山头学校振兴路设计不尽合理,导致接送学生车辆大量逆行,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10月9日,区交安办、文体教育局、光明交通运输局、光明交警大队、马田办事处相关负责人组队前往马山头学校开展交通安全隐患现场调研。

当天,调研组首先深入了解校园周边环境,并对该区域周边道路交通组织形式、交通设施、交通规划、安全隐患等情况进行详细勘察,发现振兴路未开通、安全设施不足等问题导致通路微循环系统不畅、运行无序。

随即,各部门就如何整治马山头学校周边交通安全隐患进行深入探讨交流,提出由马田办事处牵头,市政部门、施工单位、设计单位根据现场调研发现的安全隐患拟定整改方案,后期由区交安办牵头各相关部门开展协调会敲定整改方案。区交安办将继续跟踪督导该路段交通安全隐患治理情况。

宝安日报 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颜晓辉 张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