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今日头条>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区科润大厦封顶 将于明年3月完成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 2018-10-11 11:44 [绿色光明网]

入口透视图。

深圳新闻网10月10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邹玮 纯皓)10月10日上午,位于光明区凤凰街道甲子塘社区的科润大厦顺利封顶,其建成后将在推动光明区产业升级、拓展产业空间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区委常委、区政府筹备组副组长刘德峰,区发展和财政局、经济服务局、建发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封顶仪式。

活动中,刘德峰及建发集团、中建六局、监理单位负责人手执红铲,将混凝土浇筑入科润大厦之顶,伴随着礼炮声声鸣响,科润大厦圆满封顶。

据介绍,科润大厦由光明建发集团负责开发建设,是光明区在产业建设和城市建设方面的重点项目,是现代企业园区商业服务中心、高新产业园区配套示范工程。整个项目总体功能分为研发用房区、商业区及公共配套区三大部分,各个功能区既相互独立,又方便使用者内部往来使用。其中,高端研发用房的建设,将全面升级入驻企业的生产形象,不仅填补了高端产业园的空白,成为生态花园式高端研发用房的典范,更是起到推动光明产业空间优质发展的桥头堡作用;商业区及公共配套区的建设,在完善园区服务功能、满足企业员工基本生活需求,营造优质便捷生活圈的同时,也增强了园区整体投资环境的吸引力,推动园区更高水准、更高品位建设发展。

该项目于2017年6月30日正式开工建设,2018年1月1日开展地下室工程施工,目前完成了主体全面封顶。项目将于2019年3月份完成竣工验收。

刘德峰在致辞中表示,改善产业环境、拓展产业空间、优化产业结构是光明区当前和今后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打造高质量的产业服务平台是推进这一任务的重要抓手。科润大厦项目主体封顶标志着此项工程建设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胜利,为保证后续建设目标的顺利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建发集团要进一步完善配套,营造新的硬件设施优势,加强后续运营管理,努力打造一流的服务平台,促使项目早日建成并发挥应有效益和良好作用,尽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同时,建发集团还要在城市开发建设、重大基础设施投资、产业空间拓展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光明区加快建设“四城两区”,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作出贡献。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